热点正文

发改委调查新能源车投资 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还有新能源汽车的话有很多品牌,每一个品牌都很有特色。近日有消息称发改委调查新能源车投资,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能源车投资
新能源车投资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从车企内部人士处获得一份由国家发改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及项目情况调查的通知》,我们一起来看看!

摸底恒大和宝能相关项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发改委调查各地新能源车投资,摸底恒大和宝能相关项目,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通知》中要求各地发改委在11月18日前向国家发改委产业司上报各地新能源汽车的投资情况。此举在摸底之外,也传递出防止当前新能源汽车产能过剩的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汽车在香港跳水跌超4%,报价23港元。还有针对网传“发改委调查能源汽车投资,明确要求各地详细报告恒大、宝能等企业2017年以来在当地投资情况”的文件,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这件事正在落实,现在还不方便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