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球累计确诊超6千万例 美国今日疫情死亡人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蔓延中,有不少国家疫情还是不容乐观,特别是美国、印度等国家。此外。根据最新数据,当前全球累计确诊超6千万例了,其中美国确诊人数是最多的,那么,美国今日疫情死亡人数是多少呢?

美国疫情新状况
美国疫情新状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美国很快就成为了确诊、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截止到现在,美国疫情进一步恶化中。另外,据Worldometer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25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000万例,达6004829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413386例。

由于现在美国疫情还在蔓延中,确诊人数不断的上升,导致了住院人数激增,由于入院人数连破纪录,而医生们已经精疲力尽。根据最新数据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293万例,达到12938889例,单日新增接近1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5万例,达265755例,单日死亡病例超过2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