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成都新冠疫苗价格 杨宗安:定价应以实际生产成本价来

目前关于我国疫情消息,相信绝大多数人群更关心疫苗这个问题,虽然我国只有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但是为了避免被传播,大部分人更希望能早日接种上疫苗,做好预防准备。而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已经收到新冠疫苗的接种通知,有部分医务人员自愿报名接种。那么,四川成都新冠疫苗价格会在那个价位上呢?下面去了解下!

新冠疫苗的价格
新冠疫苗的价格

据报道,浙江绍兴面向社会开放的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网平台显示,所有参与疫苗的接种者每人要接种2次,而价格为200元/支(瓶),另外追加接种服务费,1次28元

关于新冠疫苗的价格,杨宗安认为疫苗是公共卫生产品,价格不是以供需为基准,而是以成本价格为基准。“不能说疫苗少就定价高、疫苗多就定价低,新冠疫苗的定价应以实际的生产成本价来。”梁宗安透露:“据我了解,四川的新冠肺炎疫苗每支和浙江价格(200元/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