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香港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普通人承受不起这样的租金

【导语】很多人都知道香港是一个房价特别高的城市,好多香港明星辛辛苦苦一辈子才存够钱买一套房子。其实除了新房价格贵,香港租房子也非常贵,大家知道在香港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吗?以内地的薪资水平根本无法承受。

香港房租贵
香港房租贵

这个其实是不一定的,因为每个区域的价格它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它的价格就会稍微便宜一点,但是有的地方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住在香港的内地网友表示,其中一人住在旺角,租的是板间房,面积只有10平方,租金高达4000港元。还有人住在观塘,一个房子一个阳台,租金高达6030港元,而且还没算水电费。

如果在那中环这边有一套房子,一个月就需要2480块钱,是整租的,房间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在中港城这边一个月可能就需要5900块钱才可以。

香港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那里的消费水平和收入都很高,所以租金昂贵也是正常的。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人均GDP48755.8美元。

香港房价多少一平

截止2020年,香港房价平均在15000港币左右,具体的房价价格要根据地段来决定。香港土地面积可以直接用寸土寸金来说,房产的变化趋势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的。一套181平米的公寓,一平米的售价为27.9万港币。整套公寓的房产价格为469万港币,这样的数据显示就可以看出,香港的房产价格是真的非常贵的。如果把房产的面积减少到一半在90平米左右的话,它一平米的价格也是在19万港币左右,一整套的价格也要234万港币左右。

香港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香港房子供不应求,以及炒楼,导致房价越炒越高,很多人连30平都买不起。其实香港房价这么高,主要还是人口比较多,何况香港土地本来就很少,而且内地人也持续不断的涌入香港,使得香港房价才会那么高的。

温馨提示:香港租房子价格相当于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天价,有单身人士甚至为了省租房价格,跑去睡天桥下。幸运的可以排到公屋,但住公屋首先要符合条件,在申请过程中也需要时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