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台积电继续为华为生产芯片吗 美国取消禁令了没?

今年,美国政府为了打击华为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提供芯片,甚至连台积电也收到了禁令,那么台积电会继续为华为生产芯片吗?一旦没有了芯片供应,华为的发展也会受到阻碍,因此芯片对华为来说非常重要,据悉,台积电最近似乎得到了美国政府的许可,将可以继续为华为提供芯片。

台积电
台积电

尽管对美国而言,华为的理想状态是被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公司围攻,形成对华为的敌对包围,但美国的实力仍然有限。所有公司无论其自身利益如何,都不可能成为一个整体。毕竟,华为还是半导体公司的主要参与者。

不久前,AMD和英特尔已先后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华为在PC领域的芯片困境已得到解决,但其他领域的芯片仍处于停滞状态,无法在短时间内保存。根据最新消息,台积电似乎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继续为华为生产芯片。

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台积电已向美国商务部提供了向华为提供华为的许可证,但所提供的产品只能是成熟工艺产品的一部分。台积电没有及时回应这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