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再现卫生乱象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各种各样的酒店,星级不同,服务水平也大不相同。很多人出差或者是旅游的话都少不了提前预定酒店了,当然酒店的卫生环境要注重,五星酒店的话大家都很信赖,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再现卫生乱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豪酒店卫生乱象
万豪酒店卫生乱象

首先,这五星酒店是星级旅游饭店中的最高级,一般服务上都不会差,环境也是舒适的。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大家也有所了解,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所以万豪旗下的酒店很不错,但是服务员用浴巾擦马桶,你能接受吗?

万豪旗下五星酒店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络视频中,本次涉事的万豪旗下彭年万丽酒店的服务员,直接使用抹布擦拭房间内的牙杯,随后又捡起地上的浴巾擦拭马桶,视频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

其实,这已经不是首次万豪旗下酒店出现卫生乱象了。如今再现卫生乱象,深圳彭年万丽酒店表示,客房服务员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他们对此深表歉意。酒店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