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空姐的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 月入2-3万是真的吗?

在如今的社会里,成为一名空姐,可能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了,在她们看来,成为一名空姐不仅能遨游世界,而且收入方面也非常高。那么,空姐的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呢?网上传言空姐月入2-3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空姐的收入
空姐的收入

据了解,空姐工资是根据飞行时间计算的,也就是说,如果你飞得更多,你会得到更多。此外,飞行国际航线的工资也不同。与不同国家的游客接触,你还需要知道不同国家的语言。许多空姐的月薪约为5000元,她们的基本工资大约是2000元。其他工资按空中飞行时间计算,每小时60-100元,每周飞行40小时,算下来月薪可以过万了。

空姐,即女空中乘务员,泛指民航客机上从事旅客服务的女性工作人员,年龄一般在20-50岁,身高1.63-1.75米,要求端庄、秀丽,面容姣好,具有空中服务方面的专业修养。主要职责是在民航飞机上确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适(例如为乘客供应飞机餐等餐饮),指导乘客使用机上安全设备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组织乘客逃离飞机等等。飞机客舱服务是民航运输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反映了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