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干饭人商标被申请 申请人系一家智能科技公司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方面跟网络都是息息相关的,甚至在网络上还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络用语。让人吃惊的是,这些所谓的网络用词还被注册成商标,你看,一则关于干饭人商标被申请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商标申请条件
商标申请条件

近日,一个“干饭人”在抖音平台上被广泛使用,甚至还频频登上热搜榜。这个网络热词主要来源于抖音博主诗书达礼之山人,主要意思就是指对于吃饭非常积极的人。现在这个干饭人商标被申请了,申请人系一家智能科技公司。

据了解,注册申请热门流行词汇“干饭人”商标的申请人为郑州市文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分类为43类餐饮住宿。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为张贺文,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这家郑州市文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非常广,包括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计算机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