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首席安全官涉行贿 向警长赠送200台iPad

在一些企业当中,特别是大型企业都会需要一位首席安全官来负责整个机构的安全运行状态,以及包括物理等安全信息统计。但近日苹果首席安全官却被爆出涉嫌行贿,向警长赠送200台iPad价值7.5万美元。下面,一起去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地方检察官发布了两份起诉书,指控苹果公司首席安全官托马斯莫耶,圣克拉拉县警长办公室的两名高级官员通过行贿获得美国隐蔽持枪许可证。而圣克拉拉县警长里克宋,涉嫌故意为苹果公司的安全团队扣留了四张美国隐蔽持枪许可证

而在这期间,托马斯莫耶承诺,苹果将向该警长办公室赠送200台iPad,价值约在7.5万美元。据数据显示,托马斯莫耶加入苹果公司已达15年,是在2018年11月份担任苹果首席安全官,职责包括对苹果公司和零售安全的战略管理、危机管理、高管保护等调查和新产品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