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资产1280亿美元

最近,关于马斯克的关注特别高,因为马斯克感染新冠病毒了,现在关注热度再一次上升,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这一次是因为马斯克个人资产发生巨大的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个人资产超过了千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斯克资产上涨
马斯克资产上涨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显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现已升至1280亿美元,超过比尔·盖茨(Bill Gates),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S(Besso S)。

此前,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上周一被选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在11月18日显示,马斯克的财富达到了1097亿美元,超过了扎克伯格,在世界上最富有的富豪榜上排名第三。

了解到,随着股票价格的不断上涨,截至美国股市收盘,特斯拉的市值已达4946.62亿美元。同时,华尔街认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目前的价值约为1000亿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马斯克旗下两家公司的总价值接近6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