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浦东机场将安排货运人员接种疫苗 落实防控措施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挺严峻的。大家在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同时,也会关注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浦东机场将安排货运人员接种疫苗,并且定期定期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

新冠疫苗应急接种
新冠疫苗应急接种

随着天气转冷,我国有局部疫情出现,所以做好防控措施很重要,外出的话也要佩戴好口罩的。在一些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更要做好新增病例溯源的追溯,还有相关涉疫人员,还是要做核酸检测的。这几天,上海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新增2例本地病例具体如何?

上海新增2例本地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2日0至24时,上海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1月23日8时,已追踪到上述确诊病例曹某某、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55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完成首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8场发布会在浦东新区疾控中心举行。机场集团成立了“机场新冠疫情肺炎防控货运工作专班”,严密落实货运区各项防控措施。并且对货运区一线高风险作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安排高风险作业岗位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应急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