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60借条怎么借钱 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现在网上可以借钱的平台有很多,360借条就是其中一个,那么360借条怎么借钱呢?可能很多刚接触的朋友都不太了解,据悉,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于2016年9月上线,目前使用该平台借款的用户非常多,而且口碑也不错。

360借条
360借条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的独立第三方信用评估和管理机构,它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和其他技术客观地显示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对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的综合考虑,为用户分配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怎么开通?

1、下载并打开360借条;

2、单击“我的”进行注册,然后单击“我要借钱”;

3、完成人脸识别,实名认证和银行卡绑定等操作,然后添加联系人信息;

4、提交信息后,系统将对其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系统将给出贷款金额,然后单击“借用”;

5、最后输入贷款金额,选择贷款期限和贷款目的,然后单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