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香港疫情急速恶化 第四波疫情来了?

目前疫情还在继续,防控疫情的工作不能少,尤其是我国局部地区出现疫情是很受重视的,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更要加强防控。近日就有消息称香港疫情急速恶化,小学一至三年级暂停面授课,所以香港第四波疫情来了?

香港疫情如何
香港疫情如何

疫情的发生,带来的影响是不小的。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当地疫情的消息大家也有留意,面对疫情的再次爆发,港府被迫再次收紧防疫措施。香港第四波疫情,已经到来。那么相关的确诊病例情况如何?

香港第四波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恶化,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全港一至三年级小学生将由11月23日至12月6日暂停面授课程两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1日凌晨在脸书账户发文,称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再出现反弹,形容情况相当严峻。

香港第四波疫情来了,昨天,香港新增26例确诊病例,其中有多达21例是本地新增病例。值得注意的是一间跳舞俱乐部Starlight Dance Club暴发感染群组,再多9人确诊。林郑月娥表示:香港疫情严峻,不排除更严厉措施遏止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