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上海已追踪新增确诊密接83人 新增2例是哪里的?

近日,上海疫情出现反弹。据上海发布11月20日深夜消息,20日下午,上海新增2例确诊病例,两人系是夫妻关系。据最新通报,上海已追踪新增2例确诊密接8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不少人好奇,新增2例确诊是上海哪里的?

上海新增2例是哪里的
上海新增2例本土病例

官方通报显示,20日下午,浦东新区卫健委报告两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20日21时,经上海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两者确诊病例系夫妻关系,因先后出现发热,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即被隔离排查。通报还显示,病例1,吴某某,男,39岁,为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安检员,在沪居住地为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病例2,李某某,女,34岁,与病例吴某某为夫妻关系,长期同住,在上海市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随后,上海有关部门追踪到上述2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8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据最新消息,截至11月21日8时,已追踪到上述两例确诊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86人(其中家属6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