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最小最好的苹果手机 这款手机非常受欢迎

截止现在,苹果公司已经推出12款iPhone,不过近几年推出的新机,似乎都不太让消费者满意,iPhon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更是一年比一年低。不少消费者认为,iPhone5是最小最好的苹果手机,它是一款“神机”。

iPhone5受欢迎
iPhone5受欢迎

iPhone5是苹果公司在2012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已于2012年9月21日正式上市。iPhone 5的厚度为7.6毫米,比上一代薄了18%。而处理器方面iPhone5采用的是苹果自行研发的A6处理器,iPhone5比起iPhone4更加先进,它的运行速度是iPhone4的将近两倍。

测试报告称,苹果iPhone 5的触屏反应速度是Android设备的2.5倍,这一数据或许会让Android开发商为之心寒。这也是为何消费者如此喜欢iPhone 5的原因,因为它的反应速度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