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 问题可能出现在这几个方面

支付宝里面有两个贷款入口,其中一个是蚂蚁借呗,另外一个是网商贷,这两个借贷软件有许多人正在使用。网商贷也是一个信用贷产品,特别受到广大小微企业青睐。有人反映,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对此有些无法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软件网商贷
贷款软件网商贷

网商贷依靠网络大数据和申请人个人征信来风控的,一段时间会对相关数据审核,一旦有任何的违规均被审查出来。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必定有其原因,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这一定是违反了相关的规定,才导致这一幕的发生,接着给大家整理一下相关原因。

如果用户在开通网商贷后没有使用过,那么很长一段时间后,系统可能会认为这部分用户不需要该额度。结果,平台降低了额度,并将这部分信用额度分配给有需要的用户。此外,用户多次逾期和频繁借款也将对系统风险进行控制。当用户使用网商贷逾期时,系统可能会由于坏账而减少网商贷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