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 这才是最划算的赎回时机

理财的方式多种多样,但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因为投资者的类型也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才是关键,而基金定投,大多适用于懒人投资者,投资时间、投资金额都是固定的,不过,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呢?这也是固定的吗?

基金定投赎回技巧
基金定投赎回技巧

基金定投这种懒人理财法,看似无关紧要,但它的赎回时间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赎回呢?据了解,在一开始,投资人通常会设置定投目标,在达到这一目标时,也极有可能就是赎回之时,但这未必是最划算的赎回时期,基金定投的独门赎回技巧要大揭秘了!

除了上述哪种时刻,目标止盈分步止盈都是赎回策略,其中,分步止盈意思是分次赎回,若已达到盈利点,且判断盈利会持续上涨,则可以选择赎回部分资金,留下一部分继续等待获得更多盈利的机会。所谓的目标止盈,是在基金盈利的时候及时停止,当定投基金的预期收益达到预期盈利点,这个时候就可以全部赎回,这才是最划算的赎回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