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高毅资本冯柳个人年龄简介 管理的私募基金持股有哪些

今天,高毅资本合伙人冯柳上了热搜,原因与一则传闻有关。传闻称,高毅资本被查。不过,高毅资本很快辟谣了。同时,冯柳本人也现身微博辟谣。不少人好奇,冯柳是谁?如果你对他有兴趣,那么来了解一下他的个人年龄等资料简介吧。

冯柳个人年龄简介
私募基金

据高毅资本官网信息,冯柳是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17年二级市场投资经验,国内最早在互联网上为人所知的价值投资者之一,4次获得中国证券报“金牛奖”。在加入高毅资产之前,冯柳是一名牛散,因投资业绩惊人被高毅资本相中,并一步步成为高管。不过,关于其年龄,外界不得而知。

梳理发现,冯柳是名副其实的基本面价值投资者,其管理的基金包括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据今年三季报,63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出现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的身影,具体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完美世界、人福药业、石基信息、康弘药业、上海家化、博雅生物、均胜电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