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 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

没想到鼎鼎大名的腾讯居然与涉黄扯上了关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消息称,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该平台“交友陪玩”项目中部分歌房主播露骨聊天互动,通过涉性内容诱导观众刷礼物。而此前腾讯还宣布上线了青少年模式,如今却被曝出这样的问题,难道所谓的青少年模式只是形同虚设?

腾讯
腾讯

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10月29日,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局对经营“全民K歌”的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全民K歌”软件由腾讯开发和运营。具体来看,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2日,法定代表人胡敏,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我国的数字音乐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音乐用户达到7.4亿,预计2023年用户数量将突破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