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款本田思域将发布 整体造型设计接近雅阁车型

说到本田思域车型,大家都不陌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特别是深受年轻人们喜欢,动力强,外观看上去有运动感。然而,新款本田思域将发布啦!造型设计与雅阁车型很相似。对此,有很多人称为“小号”雅阁。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近日,在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的谍照,新车在车头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线条更加柔和,在整体造型设计上更加接近雅阁车型。另外据官方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1年初发布。

根据本田官方发布公告,全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将于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线上首发,同时公布了部分预告视频。从预告视频看到,大灯轮廓变得更为规整,造型更细长。中网造型也有所收窄,使用了钢琴漆效果的黑色格栅。而和新雅阁最为接近的就是C柱部分的设计了,C柱上的后侧窗下沿有一个向上扬的造型,和新雅阁如出一辙。另外明显能够看出C柱向后备箱的过渡不再像现款那么溜背,而是更为传统的造型结构。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会有较大的变化,或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和贯通风格的空调出风口。除了内外饰,新一代思域的动力系统预计也会有所调整,新车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来还可能推出插混及纯电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