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湖北潜江一境外返潜人员核酸阳性 详情最新通报!

疫情的最新消息大家都有在关注,特别是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的话是很受重视的。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是该做好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能少,就有消息称湖北潜江一境外返潜人员核酸阳性,现在详情公布,是怎么样的呢?

湖北潜江核酸检测
湖北潜江核酸检测

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各地都不能够放松警惕,出行佩戴好口罩很重要。潜江市,是湖北省直辖县级市,近日,潜江市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既往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对其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潜江疫情通报

根据最新的疫情消息显示,11月10日,潜江市发现一例境外返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某某,男,52岁,常年在国外务工,现居住湖北省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常年在国外务工,10月16日从哈萨克斯坦经白俄罗斯乘坐CA722航班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入境隔离。

值得注意的是,该病例在10月17日在隔离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靶标阳性,10月31日隔离解除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11月10日,其咽拭子送至潜江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所以当地对其居住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集中消杀、全面筛查,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