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多益网络谈自愿降薪 该公司目前上市了吗?

近段时间,多益网络关于员工自愿降薪事件也是点燃了大家的怒火,在很多人看来,多益网络似乎是在通过自愿降薪的办法来测试员工忠诚度。对于该事件,多益网络再次发布了一篇关于董事长徐波的声明,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多益网络回应自愿降薪事件
多益网络回应自愿降薪事件

11月8日上午,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在官方微博发布《多益董事长徐波声明》回应,相信公司员工真诚善意申请主动降薪10%,而非被迫。当时申请自愿降低工资的93%的员工中,满足当时的申请条件(进公司2年以上的正式员工),申请自愿降低工资的人,如果3天内有人站起来声明他不是自愿的,就会被强制,无论他是自愿的还是真的,多益公司都会给他3万元针对公司允许员工主动申请降薪事宜。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利润良好,但允许员工自愿降低工资测试忠诚度。聊天记录截图显示,xyz称公司利润大幅增加,允许员工自愿申请降薪10%。据悉,xyz是该公司创始人徐波,自愿降薪为公司忠诚度测试,每年都会发生。公开资料显示,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7月,在2017年进入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目前该公司还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