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阿联酋总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疫苗是国药集团研发

疫情还在继续,所以不同地区的防控工作不能少,另外一些国家已经采取了封城措施。当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冠疫苗的消息了,近日有消息称阿联酋总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该疫苗是国药集团研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疫苗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希望,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中国新冠灭活疫苗在多国进行3期临床试验,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阿联酋总理接种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他已经注射了中国公司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据报道,阿勒马克图姆接种之前,已有十名其他阿联酋官员接种新冠疫苗,包括该国外交部长、卫生部长和内阁事务部长。

此外,阿联酋的一线医护人员也将接种该疫苗。当地媒体援引有关部门的报道称,该疫苗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和最后阶段的临床试验,并已被证实是安全有效的。值得注意的是,该疫苗是由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研发,目前处于临床试验的第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