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意大利将以7.8元出售房屋 房子卖出汉堡价

不同地区的房子价格上有差异,一般想要购房的话都会去了解不同地区房价的涨跌情况,当然,买到心仪的房子不容易,就有消息称意大利将以7.8元出售房屋,房子卖出汉堡价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意大利房子出售
意大利房子出售

意大利是一个欧洲国家,喜欢旅游的人应该有去锅意大利旅游的,景点众多,而且每一个景点都很有特色。现如今意大利的房屋出售,价格7.8元,至少85平方米,大多是两到三层的小楼。这是真的吗?

意大利房屋出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果有便宜的房子出售,那肯定是很抢手的,如果说有汉堡价的房子出售,你会买吗?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萨莱米市计划出售30多套房屋,预计每套房屋的售价仅相当于一个汉堡的价格,即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条件是房屋购买者需要对房屋进行全面修缮。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待出售房屋占地面积至少85平方米,大多是两到三层的小楼,其中一些房屋带有全景阳台。不过,其中很多房屋已经年久失修。萨莱米市市长表示,希望借此能够吸引更多房产投资者前来,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都可以提出购买申请。所以,为吸引外来人口到镇上居住,西西里岛的各小镇都希望以极低的价格为噱头出售房屋,以此提升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