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银行黑户是什么意思 变成黑户将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凡是办理了银行卡,那么人人都会有一个银行账户,一般来说,开立银行账户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拿着身份证到银行即可办理,但如果成为银行黑户,那么影响也是很大的,可你知道银行黑户是什么意思吗?变成黑户将会造成怎样的后果?既然开立了银行账户,那么这些你都应该清楚。

银行黑户有什么影响
银行黑户有什么影响

黑户的意思是指没有户口卡和身份证的人,但这和银行黑户就不是一回事了,银行黑户的意思是指借款人目前信用情况无法办理银行贷款或信用卡等业务,说白了就是信用太差。这种情况下,办理银行贷款或信用卡被拒绝的概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而这也就是变成黑户带来的严重后果。

之所以会变成银行黑户,多半与个人信用报告有关,如果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比如逾期还款、产生欠款,或因没有激活使用而产生年费,在银行黑户消除之前,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如果情节严重,还可能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