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国内出货量首跌 手机市场仍处于领导地位

近日,有消息报道,苹果手机在大中华地区出现下跌的现象,导致其股价蒸发数千亿美元,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不仅只有苹果手机出货量下跌,华为手机同样也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国内出货量首跌,下跌了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手机出现下跌
华为手机出现下跌

过去,华为手机出货量情况良好,总体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很好,但是就在今年的三季度出现了下滑。销售情况已经作出一个统计,华为国内出货量首跌,市占率跌至41.2%。其他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分别也出现下跌。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较上季度下降8%,较去年下降15%,第三季度出货量为8300万部。华为仍处于领先地位,但其国内手机出货量有史以来首次下滑,第三季度出货量为3420万部。其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42.5%和上一季度的44.3%降至41.2%。

Vivo和Oppo保持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但出货量分别下降了13%和18%。第四名的小米作为唯一增长的厂商,实现了19%的同比增长,出货量达到1050万部智能手机,缩小了与前三名的差距。苹果出货510万台iPhone,比去年下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