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文宏解读新疆疫情 新疆新增确诊病例6例

不少人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近日,新疆疫情的消息受到关注,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当然该做好的措施不能少,有消息称张文宏解读新疆疫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新疆新增确诊病例6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的暴发影响了很多行业,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疫情是否会反弹也是不少人担心的,截至10月29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5例(重症4例),无症状感染者152例,均为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

新疆疫情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疆疫情受关注,张文宏称:数据显示,世界上50%的病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传染的,整个社会上的传播,无症状感染者和有症状感染者各占一半。无论是无症状还是有症状,对我们来讲都要全面地进行控制。

关于新疆疫情,张文宏解读,新疆喀什无症状感染者的发现,只是证明这个疾病早期的发展阶段。无论哪个阶段,按照中国当前的抗疫策略,最终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据悉,10月3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全部为疏附县第二轮核酸检测筛查检出,均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