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余承东谈华为Mate40 他说了这样一番话

10月30日,华为史上最强的产品Mate40发布了,据说这款手机价格最高直逼2万元左右,那么华为Mate40究竟怎么样呢?最近余承东谈华为Mate40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40屏幕触控丝般顺滑、90Hz刷新率是综合能效的选择。

华为
华为

华为Mate4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已经举行,余承东在宣布外观和屏幕部分时谈到了90Hz刷新率的选择。他说90Hz是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取得平衡的解决方案,与60Hz相比,它可以带来柔滑的体验,并且功耗可以低于120Hz。余承东指出,华为刷新频率达到120Hz或更高并不存在技术上的困难,但华为正在追求更好的整体体验。

据悉,整个Mate40系列还使用240Hz触摸采样率。余承东给出的电池寿命数据显示,90Hz屏幕的Mate40 Pro超重测试模型的电池寿命为9.7小时,比60Hz屏幕的iPhone 12 Pro长了整整2.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