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加坡入境新规定 新冠检测阴性将无需隔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在欧美地区依旧比较严重,二次疫情更是来势汹汹,但目前也有个别国家,正在根据该国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调整入境政策,据今日消息,新加坡入境新规定来袭,入境人员的新冠检测阴性将无需隔离。

新加坡入境将无需隔离
新加坡入境将无需隔离

鉴于海外新冠疫情形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仍旧是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则,随着中国境内疫情略有好转,个别国家也对中国游客逐步开放,允许符合条件的中国游客入境,在早些时候,新加坡也已经对越南、新西兰、文莱等国开放入境措施。

根据新加坡媒体30日报道称,11月6日开始,新加坡入境新规定将落地施行,若入境人员的新冠检测阴性将无需隔离,除了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以外,还包括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游客。入境者在抵达新加坡时,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即可直接入境出差或旅游,这个规定也同样适用于从中国大陆和澳洲维多利亚州返回新加坡的公民、永久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