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usdt是什么货币 它在中国交易合法吗

货币是一种可流通交易的金融产品,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官方流通货币,但是它与虚拟货币是不一样的,因为虚拟货币属于非真实的货币,但到底usdt是什么货币呢?它在中国交易合法吗?这些问题都已经有了明确答案,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中国从事USDT交易违法吗
在中国从事USDT交易违法吗

根据介绍,usdt的中文名叫做“泰达币”,是一种具有稳定价值的货币,但它又是虚拟货币。usdt由Tether公司推出,它可以一比一兑换美元,1美元等于1泰达币,简言之,usdt是将加密货币与美元挂钩的虚拟货币,该公司每发行一个泰达币,那么公司的账户上就会多出1美元的资金。

由此可见,这种名为泰达币的虚拟货币,可以随时兑换成美元,那么,usdt在中国交易合法吗?各位币圈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律师从法律的角度分析表示,在中国从事usdt兑换业务或违法,将可能构成非法经营罪,它是需要承担刑事法律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