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多方回应传闻不实

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不同的快递网点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了,近日有消息称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但是多方回应传闻不实,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无人派送传闻
快递无人派送传闻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经常能接触到,特别是需要寄件的话,大家也会先了解不同快递寄件价格的。当然快递派送的话,时间上也有差异,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因素影响到派送时间,但是快递无人派送的情况,具体如何呢?

五家快递公司无人派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8日,针对正在发酵的通达系快递公司全国多个城市网点停工罢工传闻,圆通、中通、申通、百世等公司相继回应称,罢工传闻为不实消息,目前快递网络运营正常。但多方否认后,关于快递网点欠薪罢工的讨论依然热烈。

快递业内日益惨烈的价格战进一步挤压了二级加盟商和快递员的生存空间。然而,快递业的低价竞争并不是多方共同买单。收获市场份额增长的资方获取了急剧增长的利润,却将损失层层转嫁到了基层代理商和快递员身上。微博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有关快递罢工的讨论已超过1万次,涉及通达系公司的全国多个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