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疆新增无症状14例 均来自喀什地区

前段时间,由于喀什地区再次爆发疫情,又一次引起了全国人民对新疆疫情的关注。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已经不用多说了,依旧存在较高的传播率,而且无症状感染患者不断增长,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疆新增无症状14例,他们均来自喀什地区。

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报告
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报告

根据10月30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通报称,自10月29日零时起,至晚间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没有发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病例,包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内的,但新疆新增无症状14例,且均来自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目前为止,整个新疆现有确诊病例有45例,其中有4例是重症患者,而喀什地区的无症状感染者多达152例

新冠肺炎疫情一天没结束,疫情防控一天不能放松,现在全国已经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虽然新疆新增无症状14例,说明新疆地区依旧有较高的感染风险,但是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已经明确表示,现在已基本排除了疫情蔓延扩散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