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米总部将落户深圳 斥资5.31亿拿下一块商业用地

如今深圳吸引了很多大企业落户,不仅有腾讯、阿里、还有百度,如今连小米都要在深圳扎根了。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总部将落户深圳后海。这次小米可谓是花了巨资,花费了5.31亿在深圳买了一块商用地,今后有了南山区法院的庇护,小米将更加无敌了。

小米总部
小米总部

10月28日,深圳集中出售3处商业用地,总起价为7.31亿元。最后,所有3个地块均以底价出售。其中,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获得T107-0092地块。

小米集团计划在深圳投资77.6亿元人民币,建设小米国际总部。预计2020年至2024年累计营业收入约510亿元,地方财政资源约6亿元,互联网公司聚集在南山,小米的邻居是阿里,腾讯,百度和字节跳动。未来小米将受到南山区法院的保护,这是腾讯南山必胜客。据悉,小米国际总部主要包括三个主要部分:智能手机和人工智能中心,业务发展中心和互联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