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 哪个城市最高?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对于刚需族来说,这年头房价这么高买房真的太难了,最近有调查数据显示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其中北京价格最高,平均总价为350万元。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上百万买一套房子是非常困难的,为了凑够这个数可能要负债累累。

房产
房产

10月29日,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盘点了30个城市的刚需群体购房“上车线”。其中,北京(350万元)、深圳(345万元)、上海(295万元)和厦门266万元,紧随其后;长沙、沈阳、重庆等8城市则门槛稍低,不到100万元。其他22个城市则超过100万元。在北京、深圳、厦门、杭州等高房价城市,刚需族上车套均总价显著偏离整个市场交易均价,北京刚需客户置业套均总价比全市成交套均价低77万元,深圳低63万元。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套房子,房地产发展的任何时间节点都适合购房,因为房子是刚需族的必需品,短期的等待或观望,往往会增加买房的成本,对于那些刚需族来说应该更大胆。不用过多去观望,想买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