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真实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有消息报道称购买iPhone12不配送充电器和耳机,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现在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你对该事件又有什么看法呢?难不成厂家也学着跟风吗?每一家手机制造商都跟风,以后所有的手机是不是都不配有耳机和充电器了。

韩国三星公司
韩国三星公司

一直以来手机界从未出现过不配送耳机充电器的,自iPhone12上市后才真正出现不配送耳机充电器这回事。其实三星早就传闻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了,只是一直没有实行而且,现在报道称取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看看。

苹果宣称为了环保而取消充电头与有线耳机,所以说引起消费者的不满,无论如何,反正友商们都挺看不惯的。 iPhone 12宣布不再提供充电器和耳机后,三星和小米就嘲笑了苹果公司的做法。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三星转过身来,开始“复制”苹果了。据报道,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正考虑从下一代旗舰Galaxy S21开始不配送耳机和充电头。一些内部人士表示,至少要把耳机去掉,并且最多应保留充电头和数据线。

一位业内人士说:“Galaxy除了和iPhone在功能和设计上有一定的相似性之外,它们的行为也对市场政策趋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三星可能会采用苹果(取消随机赠送的充电器、耳机)的环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