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谈员工身价 没有千万身家但我有梦想

这几天,新闻报道上时常看到支付宝、蚂蚁集团额消息,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蚂蚁集团上市,在全国掀起巨大关注和热议,甚至有消息曝蚂蚁集团员工身价高达千万元,而且每人都可以购买一套大房子,随后,支付宝谈员工身价并回应称,没有千万身家但我有梦想!

支付宝员工回应身价
支付宝员工回应身价

不论是对企业,还是对员工来讲,公司上市自有其优势,进入上市企业工作,也许意味着会有更高标准的薪水,而作为支付宝的运营主体,蚂蚁集团IPO迎来好消息,连员工的身价都能成为新的关注焦点,日前,支付宝谈员工身价,直接辟谣:没有!

支付宝员工辟谣身价破千万

据报道介绍,支付宝小编发布了一篇标题为《爸爸妈妈,我会加油的》辟谣文章,文中指出,蚂蚁集团AH股定价大约68.8元,从而引发了市场对蚂蚁集团员工激励计划的关注,甚至有媒体报道,蚂蚁集团人均可以在杭州买一套面积为283平米的大房子,但传闻全都是假的。

支付宝小编称,自己到公司7年,入职时层级不高,虽然暂时没有千万身家,也买不起283平米的大房子,但不代表以后没有。同时也表示,“近年来,在公司晋升了3次,也希望有天可以厉害到别人被我平均。”更强调称,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