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孟晚舟案件最新消息 审核结果未出什么时候回国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时间也过去接近2年了。我们都盼望着她回国,希望她平安没事。因为人在异乡,很多人不知道孟晚舟案件最新消息。那么,孟晚舟案件审核这么久,结果是怎样呢?究竟什么时候回国呢?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孟晚舟仍未回国,目前仍在加拿大接受审理。那么,案件进展是怎样呢?我们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那么,现在审理结果怎样呢?

据媒体报道,孟晚舟案件存在很多疑问。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执法人员证词矛盾。如此说来,根本就不可信的。其实,孟晚舟被抓,并不是因为犯法了,而是加拿大听从美国的指示,充当帮凶来冤枉孟晚舟。

截止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最终结果还未出来。所以,孟晚舟回国的时间还未定下来。当然,邪不能胜正,美国和加拿大狼狈为奸,一起冤枉孟晚舟,这样的奸计不可能成功的,最终也是会破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