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 模仿苹果公司环保政策?

此前,苹果宣布要取消附赠耳机和充电头后,引起了许多消费者和友商们不满。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三星或取消附赠耳机和充电头,而且,三星还嘲讽了苹果。如今又称要附赠耳机和充电头,这是模仿苹果公司环保政策?

三星
三星

在苹果宣布不再配送充电器和耳机之后,小米和三星就有暗讽苹果的做法。但是,现在三星却模仿苹果,也要取消赠送充电头和耳机。目前,三星还在考虑当中,如果确定这项政策后,从Galaxy S21开始就不会有耳机和充电头了。

近日,有业内消息称,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将Galaxy S21包装中排除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考虑到市场环境,即使它没有取消充电器,也有很大可能将耳机取消。一位业内人士说:“Galaxy除了和iPhone在功能和设计上有一定的相似性之外,它们的行为对市场政策风向也有很大的影响。”而三星可能将采用苹果(取消随机赠送充电器、耳机)的环保政策。

如果三星电子取Galaxy S21包装中的耳机和充电器,不但可以降低产品的售价或成本,同时有望提高其无线耳机的销量,例如“buds live”。一些内部人士表态,至少要把耳机去掉,最多留个充电头和数据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模仿环保政策,在外观设计上,三星下一代旗舰S21在外观上或许也要向苹果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