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身家667亿美元 再次登上中国首富之位

马云这位富豪,大家都知道认识,创造了淘宝、支付宝,可以说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同时,大家对马云的身价也是挺感兴趣的,根据福布斯排行榜,现在马云身家667亿美元。再次登上中国首富之位了,主要是蚂蚁集团即将上市,使得马云身家上涨。

马云
马云

说到马云,不禁让人想起那句经典的“我对钱没有兴趣”,这句话是马云口中说出的。而蚂蚁集团上市在即,而马云持股8.8%,再加上阿里的股份。让马云的身家又上涨了,甚至是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了。

10月28日消息,随着蚂蚁集团上市在即,福布斯实时数据更新了马云身家,马云身家已达667亿美元。按马云持股阿里巴巴4.8%计算,马云持股市值408亿美元。此外蚂蚁AH定价约68.8元左右,最新市值2.09万亿元,2.43万亿港元,大约3020亿美元,马云持股8.8%,持股市值大约266亿美元。以此计算,马云身家大约为67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