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销量很理想

iPhone12的销量非常火爆,如今这款苹果手机在市场上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据iPhone产业供应链人士透露,近日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以应对非常火爆的需求。专业人士预测,仅仅2020年第四季度,iPhone12订单就达到最高8500万部。

iPhone12销量好
iPhone12销量好

专业人士预测,iPhone 12与12 Pro开卖后首周末销售量为700–900万部,而iPhone12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2.4亿部。如今可以预测到,iPhone12将成2021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19年,华为在被美国打压的情况下依然成为全球销量第二高的手机厂商,今年华为遭到的打压更加严重,预测2021年其手机销量降至全球第三,而苹果重新回到第二的位置。不过从中国地区的销量来看,苹果应该还是无法进入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