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谈员工身价 还没达到千万身价仍需努力

最近蚂蚁集团上市引发业内广泛关注,有媒体表示,蚂蚁集团上市之后不少员工都暴富了,然而支付宝谈员工身价上涨是假新闻,支付宝回应,并不像网上所说的那样蚂蚁上市就员工身价千万、人均一套房。不过这也是大家的梦想,今后会一起加油!

支付宝
支付宝

蚂蚁集团首次公开募股的初步询价工作已经完成,最终价格为每股68.8元。有媒体估计,根据数据,每位蚂蚁员工可以在杭州购买283平方米的大房子。对此,支付宝正式发表了回应:我没有几千万的身家,也买不起283平方米的大房子。但是,现在不存在并不意味着将来没有,所以梦想还是要有的,我会加油的!

据悉,蚂蚁集团7月份内部邮件宣布准备同时在A股和香港股票上市以来,关于蚂蚁员工财富的呼声从未间断。当天有传言说蚂蚁员工整层楼欢呼,后经证实是当天马云来到了蚂蚁办公大楼,员工们在欢迎马云。如今,有更多传言说一个7年前入职支付宝的P7身家过亿。但支付宝回应称:以上均为假新闻:这个真没有,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