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浪微博提现要手续费吗 可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吗

新浪微博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如今它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用户不仅可获得最新的资讯,还可以聊天、转账、借款等,这与微信、支付宝等APP差不多,我们都知道微信、支付宝等提现需要手续费的,那么新浪微博提现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新浪微博提现暂不需要手续费
新浪微博提现暂不需要手续费

我们在新浪微博收到的红包都会存在微博钱包中,也就是“我的钱包”,在点开该选项后,再点击“余额”选项,之后选择“提现”即可,目前提现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另外,微博余额提现只能提到支付宝账户,暂不支持提现到银行卡,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据了解,微钱包(微博钱包)是由新浪和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快捷、便利、安全的全新互联网支付方式,让用户在快乐的社交环境下完成一体化支付,可用于每月未缴水电煤、手机充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