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巴西总统建议民众去邻国买米 因物价一路上涨

不同地区的物价都有所差异,当然对于市民来说肯定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需要的物品了,大米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粮食了,近日有消息称巴西物价一路上涨,巴西总统建议民众去邻国买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大米价格多少
大米价格多少

不少喜欢旅游的人,去过巴西的话都知道,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的美誉。近日在巴西民众呼吁降低米价的呼声渐高,因为巴西的大米涨价了。大米的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巴西大米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巴西物价一路上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近日对此回应称,会敦促各部门尽力降低价格,在此之前请大家去委内瑞拉购买大米。值得注意的是,巴西大米价格已上涨18.5%,燃料和肉类价格也在一路上涨。

此前公布的10月巴西全国广义消费者物价指数升至0.94%,为1995年10月以来的最高值。此外,巴西经济部长格德斯近日表示,巴西经济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目前呈现V字形复苏。得益于政府实施的经济刺激措施和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巴西经济第二季度起开始显露复苏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