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疫情会超过美国吗 该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遭受到威胁,尽管有些国家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依旧还有不少国家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的,其中印度疫情就引发不少人的担忧。那么,印度疫情会超过美国吗?该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疫情7946429例,较上一日新增36838例。而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疫情8964331例,较上一日新增73604例。从两国的疫情数据来比较,虽说这两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都在增加,但美国增幅较大,而且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疫情防控也不严格。因此,根据预测,印度疫情在短时间内或不会超过美国。

如今印度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经济也受到严重打击。根据IMF预测,印度今年的经济或萎缩10.3%。另外,巴基斯坦媒体也指出,随着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其经济、社会政治、对外政策等方面处于不同程度的危机,这也严重拖累印度成为世界领导人的野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