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澳洲1个月损失超9亿 用这种方法吸引游客

疫情对每一个国家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来跟大家说一下旅游业,对全球旅游业带来巨大的冲击,每一个国家面临损失,澳洲已经统计出来所带来的经济损失。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澳洲1个月损失超9亿,现在正在想办法吸引游客。下面一起看一看。

澳洲旅游业损失大
澳洲旅游业损失大

疫情期间,各个国家禁止国内人员出境、入境,所以旅游业受阻严重,现在疫情出现好转了,但还是未能吸引到游客,损失大家可想而知。特别是澳洲,主要是依靠中国的游客,因为缺少中国游客,澳洲1个月损失超9亿元。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今年流行病的严重影响,世界各国最受打击的当属旅游行业。世界主要旅游经济体日本、澳大利亚和马尔代夫等国家都遭到了半个世纪一遇的"冷场期"。其中日本、菲律宾、新加坡等主要依靠中国游客的国家遭受了严重损失,他们想出了各种方法来吸引中国人再次“光顾”。西澳大利亚州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