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公布

美国是目前全球新冠确诊病例以及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提供的最新数据,昨日美国新增736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到8962783例,距离900万仅有一步之遥;昨日新增53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231045。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知名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当前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并不是第二波疫情发生的表现,而是由于第一波疫情仍在持续并且加重。福奇称,目前的情况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他希望美国单日新增病例降至1万左右。

福奇还表示,“我们一直没有看到疫情数据下降到良好的基准线以下。数据一直在上升并且不断波动,直到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这确实非常危险。”有媒体分析认为,美国最终新冠死亡病例会突破30万。

福奇希望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能降至单日1万左右,他这个愿望在短时间内或许达不到。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在10月25日明确表示,美国不会控制疫情!也就是说,美国很有可能任由疫情糟糕发展下去,最终靠疫苗达到群体免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