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信上水滴筹是真的吗 该平台捐款筹钱可信的

大家有玩微信的话,一定在朋友圈看过水滴筹的捐款信息。有人质疑这是假的,也有人说确实帮助了不少患者。那么,微信上水滴筹是真的吗?这个平台捐款筹钱是骗人的,还是可靠的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平台吧!

大病筹款平台
大病筹款平台

首先,我们通过资料来认识一下水滴筹平台。水滴筹是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由沈鹏创办的水滴公司在2016年上线水滴筹业务。那么,这个平台是不是真的可以筹钱呢?捐款的钱真的能到患者家属手中吗?

小编看了相关数据,得知水滴筹帮了不少患者凑钱,度过艰难的日子。2018年9月,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00亿元,服务80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汇聚了3.4亿次爱心捐赠人士指尖的温暖。截止现在,已为患者筹到200多亿救命钱。

那么,为何会有人质疑微信上水滴筹不正规不靠谱呢?其实,这都是对该平台的诋毁。只要你符合相关条件,提供应有的资料,就可以在水滴筹上申请筹款。这些款项可以申请提现,应用到医疗方面。所以,微信上水滴筹是真的,这个平台确实可以筹钱帮助患者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