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阶段 股市普遍下跌推动金价上涨

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美国大选的消息了,特别是美国大选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也是要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大选进入最后阶段,股市普遍下跌推动金价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大选怎么样
美国大选怎么样

美国大选指美国总统选举。美国实行总统制,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美国总统选举制度复杂,过程漫长。根据美国选举制度,美国总统由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并非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获得半数以上选举人票者当选总统。那么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如何呢?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据了解,随着第二轮总统候选人辩论落下帷幕,美国2020大选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根据多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全国民调落后拜登7.9个百分点,而在几个重要的摇摆州中,特朗普与拜登的差距则逐渐收窄。投票日临近,今年参与投票的选民总人数将超过1.5亿,创下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最高纪录。

昨夜,美股、欧洲股市崩了!分析人士指出,美股波动较大的另一个原因是整体的交易量要低于10月份的单日均值,包括美国大选、企业财报以及经济前景等诸多因素的不确定性,令许多市场参与者都保持了谨慎观望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股市普遍下跌,推动了隔夜金价的上涨,最高触及1908美元,目前现货黄金徘徊在1909美元附近。但美国大选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令人们对美元的避险需求上涨,从而限制了黄金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