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 资产仍在不断飙升

真是应了那句话,有钱的人会变得更加有钱。蚂蚁集团上市之后,马云财富飙升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据悉,随着蚂蚁集团的上市,也造就了不少亿万富豪,除了最大的股东马云之外,还有至少18人也因为蚂蚁集团公开募股成为了亿万富翁,预测马云爸爸当选下一年的首富又是妥妥的了。

马云
马云

提起马云这个大人物,在全球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马云的产业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大,如今蚂蚁集团也按照规划完成了上市计划,而马云的财富实力也进一步提到了提升。根据蚂蚁最新的持股信息显示,马云持有蚂蚁集团8.8%的股份,一旦蚂蚁成功上市,马云的资产将暴增近200亿美元,再次问鼎中国首富毫无悬念,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也有机会杀入前十。

在蚂蚁集团以创全球纪录的募集规模完成首次公开募股之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马云有望成为世界第11大富豪。

根据蚂蚁集团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发行的价格计算,马云持有的公司8.8%的股权价值为274亿美元。这将使现年56岁的马云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个人净资产达到716亿美元。这也让马云的净资产超过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贝当古-迈耶斯和拥有沃尔玛的沃尔顿家族成员,成为全球第11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