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疫情死亡多少人 今日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美国在经济、军事、医疗方面都处于世界前列,但没有想到的是,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是美国,无论是确诊病例还是死亡病例,美国都是最高的。那么,到现在美国疫情死亡多少人呢?看了一下疫情数据,实在是令人惊悚!

美国疫情新状况
美国疫情新状况

美国新冠肺炎状况不容乐观,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的上升。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7日11时35分,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896万例,新增73604例至8962783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近四分之一;死亡病例达23万例,新增478例至231045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到,美国新冠病毒持续恶化中,可以说美国疫情完全失控了。如果美国不进一步采取相关措施来控制疫情,将会有更多的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也会进一步增加,后果将会不堪设想。